首 页    
阳检资讯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党建队伍      检察业务      公示公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省院副厅级巡视员马锐生在我院检查执法办案安全工作
时间:2017-07-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1日,省院副厅级巡视员马锐生率省院执法办案安全检查组在市院王万虎副检察长的陪同下,莅临我院检查执法办案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认真查阅了我院落实办案安全责任制、实行同步录音录像、制订安全预案、规范办案区使用等档案资料,仔细抽查了部分自侦案卷材料,实地巡视了办案工作区各项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进行了现场问询和指导。

  座谈会上,王万虎副检察长强调指出,必须始终把办案安全放在自侦办案工作的首要位置,坚持安全主导,强化领导责任,健全执法机制、规范办案程序,确保案件办理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马锐生组长肯定指出:阳城县院党组始终高度重视执法办案安全工作,能够坚持把办案安全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来抓,责任落实到位、制度机制完善、执法程序规范,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同时,就“继续加强执法办案安全工作”,马锐生组长强调要求:要严格落实高检和省院关于办案安全的各项要求,在思想上牢固树立规范执法意识、安全责任意识和案件质量意识,时刻紧绷安全防范这根弦,自觉做到规范执法、文明办案,确保执法办案安全“零事故”。

检务公开
阳城县和阳城县人民检察院基本情况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号
今日头条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阳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阳城县新阳西街7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356)4239500 举报热线:(0356)12309 邮编:048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