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检资讯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党建队伍      检察业务      公示公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苏文革检察长为全体干警讲党课
时间:2017-07-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双学双严”党纪条规警示教育月活动,切实强化检察干警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法纪意识和底线意识,4月3日上午,我院苏文革检察长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题为《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自觉养成》的专题教育党课。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刘欢社传达贯彻了市委、县委关于开展“双学双严”党纪条规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具体要求,并带领全院干警重温了入党誓词。

  苏文革检察长就“为什么要严格遵守党纪条规,我们需要遵守哪些党纪条规和如何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的检察干警”这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当前开展“双学双严”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全民细致的讲解了党章、党的纪律条例和检察工作纪律主要内容,并对检察干警如何守纪律讲规矩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位置”。阳城检察干警要切实提高对守纪律、讲规矩的认识,要认识到严格遵守党纪条规是保持党的先进性与战斗力的根本要求,使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与独立优势,是打造过硬检察队伍的迫切要求。他强调,讲规矩,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是对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检验;纪律是党的生命力,作为检察机关中的一员,维护法律的公正实施,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是检察干警的光荣使命。为实现这个光荣使命,检察干警必须要承担更大的责任和义务,接受更为严格的行为限制,承受更高标准的纪律要求。他要求,每位干警都要珍惜自己的岗位,爱惜全院的荣誉,始终如履薄冰,保持清醒,时刻绷紧廉洁勤政这根弦。牢固树立信仰意识,常补精神之钙;牢固树立公仆意识,常修为检之德;牢固树立自省意识,常怀律己之心;牢固树立敬畏意识,常思贪欲之害;牢固树立程序意识,常扬法治之威;牢固树立民主意识,常念监督之益,立足本职岗位,严守党纪条规,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双学双严”警示教育月活动中,为阳城检察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检务公开
阳城县和阳城县人民检察院基本情况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号
今日头条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阳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阳城县新阳西街7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356)4239500 举报热线:(0356)12309 邮编:048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