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检资讯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党建队伍      检察业务      公示公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开展“五进”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7-07-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院“冬季行动”的安排部署,根据市院关于开展“五进”宣讲活动的要求,近日,我院检察宣讲团先后走进县町店镇、河北镇、蟒河镇以及县移动公司、阳泰集团等地开展预防职务犯罪法律宣讲活动。

  宣讲员紧密结合当前的反腐形势以及各行业典型职务犯罪案例,全面阐述了职务犯罪的含义、种类、发案原因、影响和危害以及预防职务犯罪的意义和方法,教育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学法、懂法、守法的自觉性,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此次开展宣讲活动共计10余场,受教育人数近1800余人。

检务公开
阳城县和阳城县人民检察院基本情况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号
今日头条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阳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阳城县新阳西街7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356)4239500 举报热线:(0356)12309 邮编:048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