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检资讯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党建队伍      检察业务      公示公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总支支部委员赴陈廷敬纪念馆接受廉政教育
时间:2017-07-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我院“三学六守换届九严禁”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安排部署,3月25日,我院总支支部委员赴北留镇皇城村陈廷敬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恪尽职守、为政清廉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教育洗礼,大家对陈廷敬秉承“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的典训,在波诡云谲的官场中,机智地躲避漩涡,辅佐康熙王朝53年,并做到“主信僚服,善始善终”;为人老成宽大,为官恪慎清勤,倡导廉政,谏言献策,严惩贪官,严格执法的人品官品由衷敬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和发扬这种精神,秉公用权,公正司法,廉洁从检。

检务公开
阳城县和阳城县人民检察院基本情况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号
今日头条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阳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阳城县新阳西街7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356)4239500 举报热线:(0356)12309 邮编:048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