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检资讯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党建队伍      检察业务      公示公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召开“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开门纳谏座谈会
时间:2020-06-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开门纳谏座谈会。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申景善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县政协、县政法委、县法院、县公安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和部分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企业、服务对象、当事人和律师代表等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原鹏介绍了“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的情况。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欢社汇报了我院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针对我院领导班子和干警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工作效率、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向与会人员征求了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在充分肯定检察机关执法司法理念、作风的同时,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和实际,提出了“进一步提升法庭举证能力,提高执法水平和办案质量;树立服务意识,为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丰富检察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检察公信力;注重人才梯队建设,培养高精尖人才,推进检察队伍建设等一系列意见建议。

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申景善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的建言献策很有深度,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提出了针对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我们将整理归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坚持刀刃向内,深入检视整改,做到真查真改真落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推动司法和检察工作理念转变、工作作风改进,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检务公开
阳城县和阳城县人民检察院基本情况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号
今日头条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阳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阳城县新阳西街7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356)4239500 举报热线:(0356)12309 邮编:048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