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检资讯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党建队伍      检察业务      公示公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冯文莉检察长深入董封乡柴圪塔村调研扶贫工作
时间:2020-06-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9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文莉深入结对帮扶联系点——董封乡柴圪塔村调研扶贫工作。

冯文莉检察长与村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及部分贫困户群众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及我院工作队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并实地走访慰问了自己的结对帮扶户给他们送去了老花镜等捐赠物品。冯文莉检察长还代表我院给柴圪塔村赠送了两幅由我省书画家王福忠、刘铜明所创作的有关柴圪塔村的中国画——《双拱桥下水潺湲》和《古村柴圪塔》。

冯文莉检察长就扶贫工作强调指出:一是做好扶贫工作。要围绕上级各项安排部署,抓紧抓实,切中要害,敢干干成,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高质量完成,保障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二是加强党建工作。要认真做好“七一”系列活动,切实加强对党员的学习教育和管理,强化支部的引领带头作用,补短板,强机制,用党建引领发展,用发展检验党建。三是谋实事、干成事。要在脱贫攻坚的基础上,加强乡村振兴,充分利用本村独特的阳城最高峰老鳔山自然风光和红色秘密通道等旅游资源优势,拓宽思路,想方设法,推动旅游资源开发利用,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检务公开
阳城县和阳城县人民检察院基本情况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号
今日头条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阳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阳城县新阳西街7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356)4239500 举报热线:(0356)12309 邮编:048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