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检资讯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党建队伍      检察业务      公示公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跑出加速度,蹚出新路子——我院组织 全院干警召开动员大会落实省院会议精神
时间:2020-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7日上午,省院杨景海检察长在“全省检察机关‘蹚出服务保障转型发展新路、推动整体工作迈进全国第一方阵’动员部署会”上发出“蹚出转型发展新路、迈进全国第一方阵”的号召后,8月7日下午,我院立即组织全院干警召开动员大会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再次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张军检察长山西调研讲话精神、杨景海检察长在全省检察机关“蹚出服务保障转型发展新路、推动整体工作迈进全国第一方阵”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等,重点宣读了我院《蹚出转型发展新路、迈进全国第一方阵责任清单(征求意见稿)》。会后,干警又以科室为单位,对标各项业务迈进全国第一方阵,各自应该承担的业务进行了研讨,针对杨景海检察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拉网式查摆,对一些做的好的经验进行了总结提升。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动员会和分析评议会吹响了我院“争创一流业绩,争取整体工作进入全国第一方阵”前进的号角,作为连续五届取得“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两次荣获“全国模范检察院”来说,更应该作表率,走前列,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和水平,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推进整体工作迈进全国第一方阵。

冯文莉检察长在会上指出:一是查摆不足,敢揭伤疤。要敢于直面杨景海检察长提出的存在的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进行查摆。二是善于总结,再接再厉。阳城检察工作有很多经验,这是我们的优势,要继续努力,把阳城检察这块金字招牌越擦越亮,做到好中更好,优中更优。三是敢于创新,蹚出新路。要敢想敢干,敢干干成,为“蹚出转型发展新路、迈进全国第一方阵”贡献阳检力量。四是坚守底线,要知敬畏。要时刻知敬畏、守底线,始终把讲政治、守纪律、勇担当、有作为当作第一追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干警。

检务公开
阳城县和阳城县人民检察院基本情况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号
今日头条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阳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阳城县新阳西街7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356)4239500 举报热线:(0356)12309 邮编:048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