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检资讯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党建队伍      检察业务      公示公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2018年度检察官入额遴选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院关于司法体制改革的安排部署,根据省院《关于第二批员额检察官遴选工作实施方案》要求,8月7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18年度检察官入额遴选工作动员部署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文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原鹏宣读了我院《2018年度检察官入额遴选工作实施办法》。秦云峰主任就我院《2018年度检察官入额遴选业绩考核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说明,重点强调了员额检察官遴选的资格条件、时间节点和程序性事项。

  冯文莉检察长强调,一是始终坚持党组对遴选工作的领导。要坚持重要环节党组把关,新情况新问题的处置报院党组会决定,确保遴选工作不跑偏不走调。二是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在最前面。要切实稳定队伍思想,摸清干警意愿,对可能出现的情况提前做好分析研判和工作预案。三是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各党小组要通过不同形式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保证共产党员进一步严明遴选期间的政治纪律规矩。四是坚持选务公开方案公平程序公正。要综合考虑干部的德、能、勤、绩、廉,做到全面考察、整体评价,程序公开透明,打分客观公正,确保此次遴选工作顺利有序稳妥推进。

  

检务公开
阳城县和阳城县人民检察院基本情况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号
今日头条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阳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阳城县新阳西街7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356)4239500 举报热线:(0356)12309 邮编:048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