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检资讯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党建队伍      检察业务      公示公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8-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大检察官研讨班精神,按照我院开展“四大活动”的安排部署,87日上午,我院党支部召开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刘欢社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文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欢社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十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内涵、重大意义以及实践力量进行解读。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创新实施“3+1”党建工程,即党建引领发展、党建融入发展、党建推动发展、发展检验党建的重要举措。党员干部要结合当前“四大活动”要求,系统、持续、深入地学习,把认真学习《三十讲》作为推动检察工作创新跨越科学发展的重要支撑,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真正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真抓实干,常思岗位之责,常想尽职之策,把冲在前锋、干在前面的思想自觉,化作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行动自觉,以不断增强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进取意识,奋力开创阳城检察工作新局面。

检务公开
阳城县和阳城县人民检察院基本情况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号
今日头条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阳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阳城县新阳西街7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356)4239500 举报热线:(0356)12309 邮编:048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