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检资讯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党建队伍      检察业务      公示公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省院王国宏副检察长莅临我院视察调研
时间:2018-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_39A6179

 

 

_39A6210

 

 

_39A6279

 

 

_39A6318

11月14日,省院王国宏副检察长莅临我院视察调研指导工作。市院副检察长王万虎、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郭景文陪同调研。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文莉与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警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成年人检察办案区、荣誉史料陈列室、支部活动室、主题文化长廊、书画创作室、精神文明活动室、司法规范化主题展厅、扫黑除恶办公室、两责工作室、新时代讲习所等功能室建设,集中观摩了远程出庭指挥系统、案件精细化审查管理系统的现场演示,并观看了我院工作专题汇报片,对我院创新工作思路、打造亮点品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冯文莉检察长从阳城县域和我院基本情况、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四大活动进展情况等三个方面作了汇报,并着重汇报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王国宏副检察长对我院党组充分发扬“右玉精神”,一任接着一任干,推动阳城检察多项工作走在前列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干警精神面貌佳、办公环境美、工作举措实、创新能力强、亮点品牌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大局开展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合格优质的检察产品。要围绕中央、省院、市院工作要求,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抓住检察工作服务全县工作大局的结合点,不断创优检察产品;二是要深入推进四大活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切实深化对开展四大活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方案,推动工作开展;三是要以监察体制改革和司法体制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改革创新能力。要做好改革配套工作,强化创新能力,切实发挥员额检察官作用;四是要抓好两法学习贯彻,持续发挥检察职能作用。要通过培训学习和检察工作实践,全面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五是要着力抓好全面从严治检,切实加强检察队伍建设。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支部建设和党组班子建设,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强化廉洁自律,持之以恒抓好队伍建设;六是要不断创造新的工作业绩,进一步彰显全国模范检察院的引领作用。要不断更新工作理念,采取新的工作举措,探索总结新的经验做法,取得新的工作成效。

冯文莉检察长表示,非常感谢省院、市院领导和县委、县政法委对阳城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努力,不负重托,把阳城检察这块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检务公开
阳城县和阳城县人民检察院基本情况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号
今日头条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阳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阳城县新阳西街7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356)4239500 举报热线:(0356)12309 邮编:048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