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检资讯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党建队伍      检察业务      公示公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时间:2020-12-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干警对民法典的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和正确运用,12月30日,我院邀请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李凌云开展了《民法典》专题讲座。

李凌云专委以《准确认识民法典 全力实施民法典》为题,围绕民法典概况、民法典各编重点内容、民法典对检察工作的影响等三个方面,联系工作实际,结合典型事例,简要介绍了编纂民法典的背景、意义、过程和特点,深入解读了民法典中部分新增条款及删减和更改条款,内容详实,事例丰富,精彩纷呈。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和检察自觉,把学习民法典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做到学深悟透,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利、化解矛盾纠纷、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能力和水平,确保《民法典》得到全面准确落实。

检务公开
阳城县和阳城县人民检察院基本情况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号
今日头条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阳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阳城县新阳西街7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356)4239500 举报热线:(0356)12309 邮编:048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