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检资讯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党建队伍      检察业务      公示公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析案说法
我院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时间:2017-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高检院、省市院《关于开展开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检察活动的通知》和《实施方案》的精神,我院严格按照规定已开展了5个月的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检察活动,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在开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专项检察活动中,我院严格履职,全面摸底排查,逐人逐档核查,继上个月监督保外就医条件消失的暂予监外执行罪犯王某收监执行后,近日又监督县司法局建议阳城县法院收监执行不符合保外就医条件的酒某。

  酒某因犯诈骗罪,2014年3月20日被阳城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万元。因酒某患高血压病3级(极高危),陈旧性脑梗死,颈动脉硬化等疾病,2014年4月8日被阳城县人民法院决定对酒某暂予监外执行,次日交付执行。

  在专项检察活动中,逐人重新体检,经体检发现酒某不属于《罪犯保外就医疾病伤残范围》。经进一步核实,我院建议县司法局向县人民法院提出收监建议,并被采纳。9月10日县司法局向县法院提出了收监执行建议,该案目前正在审理之中。

检务公开
阳城县和阳城县人民检察院基本情况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号
今日头条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阳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阳城县新阳西街7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356)4239500 举报热线:(0356)12309 邮编:048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