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检资讯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党建队伍      检察业务      公示公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阳检风采
我院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7-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日,我院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院党组书记、苏文革检察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申景善主持,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刘欢社全面总结了我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院党组成员、党总支副书记、政治部主任窦兵雷宣读了总支《表彰决定》,对一年来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争创职业道德模范”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院党组号召全体党员干警: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忘我工作、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踏实做事、老实做人、严于律已、秉公执法的崇高品质,在全院迅速“学先进、赶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文革就“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深入践行三严三实”强调指出:一是要在坚持“从严治党”上走在前,全面加强检察机关党的建设。认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总要求,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抓住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两个关键,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强化学习教育,夯实组织基础,落实两个责任、严明纪律规矩,严格刚性约束,全面提升阳城检察党建工作水平;二是要在践行“三严三实”上作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干警要以“三严三实”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严以修身上作表率,增强党性修养;在严以用权上作表率,严格规范司法;在严以律己上作表率,做到为检清廉;在谋事要实上作表率,牢记职责使命;在创业要实上作表率,勇于担当奉献;在做人要实上作表率,树立良好形象。苏文革检察长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积极适应从严治党新形势,深入学习贯彻县委王晋峰书记在我院专题调研讲话要求,继承弘扬阳城检察精神,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使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习惯,共同推动阳城检察工作创新争先发展。

检务公开
阳城县和阳城县人民检察院基本情况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号
今日头条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阳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阳城县新阳西街7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356)4239500 举报热线:(0356)12309 邮编:048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