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检资讯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党建队伍      检察业务      公示公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阳检风采
我院茹忠会同志荣获全省检察机关“十佳反渎局长”
时间:2017-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兼反渎局局长茹忠会被省院表彰为全省检察机关“十佳反渎局长”。

  近年来,茹忠会同志带领全院反渎干警,主动融入“反腐败斗争”新形势和新格局,忠实践行“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始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职业使命感,在反渎职侵权战线上勇于担当、善于攻坚、严格执法、规范司法,有力地惩治了“不作为、乱作为”及严重侵害群众利益的渎职侵权犯罪,切实维护了全县安全、廉洁、高效的发展环境。

  2013年以来,在茹忠会同志的带领和指挥下,反渎职侵权局共立查各类渎职侵权犯罪17件17人,其中,重特大案件11件11人,严肃查办了“宇昌煤业水害事故”和“瑞兴化工有限公司5·16泄露中毒事故”等一批社会影响大、群众关注度高、损害后果严重的渎职侵权犯罪,受到了上级的肯定和群众的好评。反渎职侵权局先后两次被晋城市检察院表彰为“全市先进集体”,并被县委表彰为“执法为民先进集体”和“优秀政法基层单位”。

检务公开
阳城县和阳城县人民检察院基本情况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号
今日头条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阳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阳城县新阳西街7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356)4239500 举报热线:(0356)12309 邮编:048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