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检资讯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党建队伍      检察业务      公示公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阳检文化
我院全体党员干警赴横河、驾岭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党性党风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7-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我院开展第九届检察文化节之际,5月8日,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专程赴我县革命老区——横河镇和驾岭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在横河镇晋豫边抗日纪念馆,解说员生动的讲解和纪念馆内大量的实物展示,真实记录了聂真、朱瑞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优良作风和先进事迹,再现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革命先辈们密切联系群众、紧紧依靠群众,与人民群众同甘苦、共命运,艰苦抗战的历史画面。参观完晋豫边抗日纪念馆后,在中寺村晋豫边革命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警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将参观学习活动推向高潮。

  在阳南抗日政府所在地——驾岭乡暖辿村,全体党员干警瞻仰了阳南抗日县政府纪念碑,参观了抗日民主县政府旧址,重温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全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伟大事业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警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教育洗礼,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检察事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把革命传统精神与阳城检察精神相结合,大力弘扬“慎实容争”的阳城检察精神,团结奋进,锐意进取,为阳城检察的创新争先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检务公开
阳城县和阳城县人民检察院基本情况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号
今日头条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阳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阳城县新阳西街7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356)4239500 举报热线:(0356)12309 邮编:048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