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检资讯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党建队伍      检察业务      公示公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阳检文化
我院组织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义务劳动
时间:2017-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建党94周年,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和优秀青年干警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我院党总支组织8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义务劳动。

  活动中,干警们积极主动、干劲十足,纷纷拿起大剪刀、铁锹、扫帚等工具,在机关楼前认真修剪花卉、细心清理垃圾。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机关楼前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进一步增强了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大家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

检务公开
阳城县和阳城县人民检察院基本情况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号
今日头条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阳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阳城县新阳西街7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356)4239500 举报热线:(0356)12309 邮编:048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