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检资讯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党建队伍      检察业务      公示公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阳检文化
省院政治部副主任、副巡视员张志云莅临我院就检察队伍建设做专题调研
时间:2017-07-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3日,省院政治部副主任、副巡视员张志云率省院政治部综合处处长焦军丽、政治部综合处主任樊海刚、宣传处主任杨东文就推进“十三五”时期检察队伍建设做专题调研。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世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视察了我院升级后的荣誉史料陈列室和创新工作展览室,观看了我院“十二五”时期工作汇报片《见证梦想的力量》,并与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苏文革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我院2013年以来队伍建设的新举措新成效、当前队伍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十三五”期间队伍建设的目标任务和想法打算。苏文革检察长指出,近年来我院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执法为民”为宗旨,以“检察文化”为抓手,以“司法改革”为导向,以“队伍专业化和执法规范化”为目标,全面提升检察队伍服务大局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执法办案能力和廉洁自律能力,队伍建设取得了较好成效。但也存在着思想政治建设还有待加强,纪律作风管理还不够严,工作执行力创新力还不够高,职能配备机构设置还不合理,干警执法办案能力还有待提升,基层基础建设相对薄弱等一系列困难和问题。

  张志云副主任对我院在“十二五”期间以队伍建设为根本,整体推进各项检察工作,连续保持“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荣誉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要求我院积极适应司法体制改革对队伍建设的新要求,紧紧抓住司法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在加强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强化领导班子建设,推进检察文化建设,促进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上再出新举措,再上新台阶。要求我院积极适应新媒体时代对检察宣传工作的新挑战,充分运用各种自媒体平台,为检察工作营造良好的网络和社会环境。

检务公开
阳城县和阳城县人民检察院基本情况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号
今日头条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阳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阳城县新阳西街7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356)4239500 举报热线:(0356)12309 邮编:048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