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检资讯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党建队伍      检察业务      公示公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阳检文化
我院开展送“法”入企、集中赠阅活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4-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根据省市院《开展“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十个一’”专项活动工作方案》要求,我院组织开展了送“法”入企、集中赠阅活动。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文莉,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申景善,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欢社分别到经济技术开发区、县工商联、皇城相府,向40余家企业赠阅省检察院编写的《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法律风险防范和政策指引》。同时针对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可能面临的法律风险进行普法宣传,助力企业恢复生产经营,防范法律风险并就“检察机关如何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积极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向与会人员征求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我院将坚持发展为先、服务至上的原则,增强服务企业发展和企业家创新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企业提供更精准、更周到的法律保障。

检务公开
阳城县和阳城县人民检察院基本情况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号
今日头条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阳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阳城县新阳西街7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356)4239500 举报热线:(0356)12309 邮编:048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