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检资讯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党建队伍      检察业务      公示公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阳检资讯
冯文莉检察长深入三基建设联系点督导调研
时间:2018-08-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3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文莉在三基建设联系点蟒河镇、邢西村进行督导调研。蟒河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在蟒河镇政府,冯文莉检察长详细听取了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关于三基建设的专项工作汇报,仔细询问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查看了相关专题档案资料;在邢西村,冯文莉检察长详细了解了三基建设推进情况,实地查看了支部活动室规范化建设,认真查阅了三基建设专题档案资料,并深入村民家中进行走访,认真听取人民群众对三基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后,冯文莉检察长对蟒河镇、邢西村“持续加强三基建设,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所取得的阶段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讲政治。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三基建设工作的主动性和紧迫性,切实把三基建设作为党委、支部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基层实践来抓,围绕中心大局,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基层工作,促进基层发展;二是要突出讲责任。要严格落实党委、支部抓三基建设的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重点、细化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三基建设落实落细,稳步推进;三是要突出讲实干。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提高工作标准,充分发挥基层首创精神和务实作风,切实把三基建设与加强党建工作、巩固基层政权、促进经济发展、确保社会稳定等工作有机结合、深度融合,为全县“4+1”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基层智慧,凝聚基层力量。(供稿人:张东锋)

检务公开
阳城县和阳城县人民检察院基本情况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号
今日头条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阳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阳城县新阳西街7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356)4239500 举报热线:(0356)12309 邮编:048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