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检资讯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党建队伍      检察业务      公示公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阳检资讯
我院“新时代讲习所”动静结合效果好
时间:2018-1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_39A5563

 

 

_39A5616

 

 

1365922729

 

 

IMG_0771

为了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院干警中入脑入心,今年,我院成立了“新时代讲习所”。

讲习所以“习思想,有方向;习政策,有信心;习思路,有目标;习技术,有方法;习知识,有本领;习文明,有精神;习法律,有纪律”为主要活动内容,搭建干警学习新阵地,强化干警党性锻炼。一是讲出新思想。成立了以院领导为组长的三支讲习队伍,以我院讲习所为主课堂,将《习近平三十讲》作为主讲内容,坚持三十年周一政治早读不断线,每周坚持必学一讲,同时把党的最新理论知识和检察业务知识贯穿其中;二是拓展新平台。组织干警赴延安革命圣地和梁家河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现场教育,同时依托我院荣誉史料陈列室、精神文明活动室、“两责”工作室等平台,扩大讲习基地,丰富讲习课堂;三是习得新作为。坚持将“习”作为验金石,制作了干警活动图片墙,将践行新思想表现突出的干警进行展示,起到以身边事教育引导身边人的作用,推动形成“讲成一道风景,习成一种自觉”的良好氛围。

截至目前,我院累计开展活动30余次。

 

检务公开
阳城县和阳城县人民检察院基本情况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号
今日头条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阳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阳城县新阳西街7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356)4239500 举报热线:(0356)12309 邮编:048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