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阳检资讯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党建队伍      检察业务      公示公告      12309中国检察网
当前位置:首页>>阳检资讯
我院召开警示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_39A6532

 

 

_39A6547

为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根据省委政法委和省、市院的要求部署,11月26日,我院召开了警示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院党组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申景善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原鹏宣读了我院《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对活动时间、主要内容、责任部门、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县纪委监委驻我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国霞通报了6·03”、“5·17”案件查处情况和近年来全省检察机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全院干警要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党组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申景善强调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案为鉴,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努力维护我院良好政治生态二是开展自查自纠,求真碰硬整改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问题清单,坚持立行立改,对需要长期整改的要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有序推进、逐一消化做到真反思、真查摆、真整改,推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监督管理机制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尽职履责作为落实好党组主体责任和纪检监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通过责任追究倒逼责任落实,坚持失职必究,问责必严,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检务公开
阳城县和阳城县人民检察院基本情况
机构职能
工作报告
案件信息公开网
互动平台
今日头条号
今日头条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山西省阳城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阳城县新阳西街79号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电话:(0356)4239500 举报热线:(0356)12309 邮编:048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